2007-12-14 15:53:36Jian Ting

腳朝門  Part2

走了一兒!!








就看到一堆人在招魂~







很奇怪的事。。。用稻草人招魂!?








誰知道那個招魂的老奶奶!是莊家的人~









莊家的人就叫他走開點!!








招魂的屋體在水裡!~!







聽說是跳下水淹死的!?








招起來的人竟然是!!是剛在那裡要跳水的女生!!








夜不語嚇到講不出話來!!








就跟莊家的人說:他....我剛剛遇到他了








莊家的人就驚訝的說:你趕快走!!她要找你當替死鬼的~~








夜不語就到一個旅館裡面!!敲了門










門裡傳來:我們已經不做生意了,有客人叫他走吧。









夜不語又嚇到了!!開門的人竟然,是剛剛招魂的浮屍!!








而且長得一模一樣!!








夜不語就說:鬼阿!!鬼啊!!








那個女的就說:哪裡來的鬼阿!!你敢說本小姐是鬼!!








原來她叫『莊雯怡』而且還是雙胞胎!!









原來剛那個是他姐姐叫XXX←我忘記了= =








當夜不語說他剛看到的一幕跟莊雯怡說的同時!!








莊雯怡已經痛哭流涕了!!『躺在夜不語的懷裡』←〈有沒有絕得很興奮〉








莊雯怡就讓夜不語住她家!!








因為這麼晚了不會有人收留 夜不語的=ˇ=









把他姐姐台到靈桌時。。。發現他姐姐的手飾從右手換到左手去了?!








想說...是誰移動的?大家都絕得是對 奇家 報復









奇家就是跟張家是親戚的關係!!








張家的一致認同一定是奇家的人害他姐姐死的!!









張家人就說:可能是屍變了!!要把他姐姐的屍體處理掉!!








誰知道他妹妹不肯!!說:不能他是我姐姐,什麼好東西都先給我!!不能埋了她~








夜不語就說:我會好好看守這具屍體!!我敢保證~~








張家的奶奶就說:可是...但是要注意兩件事情!!
1.要把我給你的符貼好
2.不能讓黑貓靠近









夜不語就說:摁摁,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守靈的那天!!莊雯怡就叫夜不語去睡覺吧!!








夜不語就死都不肯!!因為怕會出意外~~








莊雯怡終於說服夜不語,夜不語就上來去了!!








發現莊雯怡!!過了這麼久,都沒上來過!?








就決定去看看!!誰知道莊雯怡不見了!屍體不見了!!









夜不語就想:是莊雯怡抬走的嗎?還是另有其人!?








誰知道夜不語看到地上有隻躺在地上的黑貓!!








就想到莊家奶奶說的話!!就趕快去找尋那具屍體!!









到了明天,誰知道都找不到!!








就被張家的人訓了一頓!!說:你怎麼答應我的!!你說怎麼辦!!









夜不語就說:我會負責找回來的!!








張家奶奶就說:限你在25天之內找回來!!不然麻煩就大了,不只奇家有危險,就連黑山鎮的人,全都會有危險!!









張家的人就派了一位叫:小莊子的人陪夜不語去尋找屍體和莊雯怡!!








就踏上新的旅程....





待續。。。。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