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0:06:22牛奶

我的同事是正妹04

告別暑假上班去第4天!

今天

我很努力回想...還是想不出有什麼特別事



上午..
一直貼標籤=口=
超級忙的~~

中午..
飛機遊戲發生事故好幾次
一直破不了記錄=口=!!!

下午..
套了一整著下午的套子=ˇ="
怎講的那麼a XDD
是包裝的套子!!!


下午上班時每過一段時間就看一下時鐘~
只要看到快接近5點半!!!
心情好到快飛起來~~~~~~~~~~~~~~~~~~



恩~這禮拜下來有種~還是上學好的感覺XD
還有..
有幾個歐巴桑越看越討厭=口=
正妹~還是一樣正XD




喔耶~~~~~休息兩天!!
高興到睡不著覺的感覺XD
我親愛的電腦 我會好好把握跟妳約會的時間XD


今天拿到新眼鏡了!
歐耶~整個有變帥XD <<自戀鬼XD....歐死我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