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2 01:33:32家貓
某個角度中的主角....
事情應該是因我而起
可是在對與錯的爭執中
我卻彷彿是圈外人
看著吵的大小聲的人
我....呆呆的站立著
我的立場.....真難定義
在某個角度中
我是最主要的關鍵
可是在爭吵的角度上
我卻變得不那麼重要
可是
我是覺得如果今天我不是那某個角度中的主角
創造了那個角度
這個爭執的戲
也不會拉開序幕
可是在對與錯的爭執中
我卻彷彿是圈外人
看著吵的大小聲的人
我....呆呆的站立著
我的立場.....真難定義
在某個角度中
我是最主要的關鍵
可是在爭吵的角度上
我卻變得不那麼重要
可是
我是覺得如果今天我不是那某個角度中的主角
創造了那個角度
這個爭執的戲
也不會拉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