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12 01:33:32家貓

某個角度中的主角....

事情應該是因我而起

可是在對與錯的爭執中

我卻彷彿是圈外人

看著吵的大小聲的人

我....呆呆的站立著

我的立場.....真難定義

在某個角度中

我是最主要的關鍵

可是在爭吵的角度上

我卻變得不那麼重要

可是

我是覺得如果今天我不是那某個角度中的主角

創造了那個角度

這個爭執的戲

也不會拉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