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2:43:28家貓

一而再、再而三

我吵過、哭過、鬧過
你承諾過、保証過、認錯過

事情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那樣的對話,是普通朋友嗎?

有眼睛的人都不會信的

我真的在愛你當中
漸漸的摻了些恨
我真的恨,在你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傷我

如果你真的這麻想要和別人在一起
為什麻不能爽快的告訴我

我告訴過你
我想相信,我真的想相信你
可是你總是在我漸漸想相信你的同時
狠狠的一巴掌打醒我
讓我看清楚了自己的天真

我想只往前看,忘記之前的傷
去相信我們擁有的愛不允許這樣的事再發生
可是,原來只有我愛你
我並沒有擁有你的愛

大稻程煙火,我與你在一起四年了
我總是說我想去
你哪一次帶我去了?
哪一次不是嫌累、嫌人多、嫌遠、嫌不知道地方
可是你卻找她去
你知道這對我而言是多大的傷害嗎?

你為了奶奶去世的事
我一直以為你在忙
我狠乖的等,等你有空打電話給我
可是我總算知道,為什麻你總是沒時間
為什麻你總是打來講兩句就掛斷
因為你要打給她
因為你怕她回你電話你沒接到

如果她真的要跟你去看煙火
你要怎麻跟我說呢?
加班?要忙奶奶的事?

我真的灰心了
可是為什麻我卻不能死了心不愛你呢
我讓你選擇
因為我紿終一如以往的愛你
為何你在選擇我的同時
卻又不停的傷我?

別再騙我了,我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