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14:35:22咻咻

星期天


今天是內新德旋律茶會喔

其實從昨天就很刺激了
晚上11:30
班花打電話給我
他突然跟我說 : " 我明天不能去了耶... "

哇靠 這比擦小護士還容易清醒

嚇屎了
因此這般如此而言~~~~~~~~~
小可愛上場溜 !

好可惜喔班花
本來想一起雪恥的 ㄎㄎㄎ
下次在一起去給他好看~~~~~~~~~~~~~~~

早上7:20就去等公車了
居然8:55才到小碧潭真是無敵遠阿 ! ! ! ! ! !
而且活動下午才開始.....好累喔哈哈
早上根本是去和小可愛練歌的~ (詞我也拼命忘哈哈)

黃子柔超棒的 ! ! ! !
全體瘋狂歡呼~~~~~~~~~~~~~~
哈哈給某人好看啦

嘉恩也很棒溜:">
(((不是楊嘉恩喔)))
一切都很穩 不像第一次上場

我和小可愛嘛........
哈哈 唱到後面小可愛就把歌詞給忘ㄍㄨㄢ ㄍㄨㄢ啦
觀眾超級捧場 good
還一起唱 叫我們加油
唱到最後感覺變成上次邱咪和班花合唱的情況了 70%拉

因應觀眾要求
所以我最後主動把小可愛的手的牽起來啦(笑)
我真是完全不懂得害羞
不過他們尖叫歡呼欸哈哈哈 真爽
沒有冷場就好啦~~~~~~~~~~~~~~~~~~

表演的一切都很完美溜
明德放音社的學姊超棒的啦
新店高中的社團也很厲害耶
內湖高中有個學長唱歌時超級直超好笑的啦

新店高中最後有衣個女生唱的超級無敵霹靂好聽的啦 ! ! ! ! ! ! ! ! ! ! !
(班花你今天不能來的主要遺憾呦)
雞皮掉滿到可以堆起來當金字塔了! ! !

how a wonderful day .






接下來是主要的內容哈哈

我6點之後就趕快回家了
走到小碧潭站的時候
發現我的圍巾怎麼不見啦 ! ! ! (驚恐)

哇咧 那條是我媽織的耶 衰

問了一下櫃檯有沒有撿到圍巾 他說沒有
然後要搭捷運時發現悠遊卡是-1元
從三峽到這裡花了我80多元ˊˋ
很難過很沮喪而且要去加值的時候---------------------------------------------------

櫃台突然叫住我說 : 是這條嘛?
哇阿~~~~~~~有人撿到欸~~~~~~~~
還很乖的送過來欸~~~~~~~~~~~~~~~~爽爆了

然後就填一下資料
給他看一下身分證
就很感激的領回來溜~~~~~~~~
他還跟我說
注意下次不要再忘記啦
哈哈真是開心屎了

在小碧潭站撿到我的純白色摸起來粗粗的圍巾的人
不管你是誰都非常感激你啦-/-

因為要做板橋線
所以要在台北車站換車
好死不死我左方是3個韓國人(尖叫)
前方是一堆外國的成人恨小孩(噴鼻血)
性感死了 誰不會注意他們阿
所以我根本看到忘記到站了= =

在關門的前2秒的時候
我突然往外面看了一下
發現 台北車站
我趕緊大聲說 excuse me ! ! !
趁門只關到三分之ㄧ時 我給他跳出去啦~~~~~~~~~~

我又爽一次了
可是捷運裡面的人好像很傻眼


其實今天有不爽2件事 尷尬1件事
可是不打啦~~~~~~~~~~~~~~~~~~~~
我網誌只留美好事物


除了下面這個


大變態生日快樂阿~~~~~~~~~~~~

我也好想去五分埔喔ˊˋ
下次要去再約我阿~~~~~~~



1/24

上一篇:私奔到艾瑪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