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0:29:10咻咻

明德人♥

耶耶耶

好咖心喔♥

好多人陪我當明德人喔
(在三峽的那所喔)
天阿 也太幸福了一點

哇哈哈 明德我來囉
明德的學長姐們
有個瘋子要來囉

----------------------------------------------------------------------


蕭熊和影嬤要和我同校囉
耶耶 好嗨喔好嗨喔
我已經在電腦前發瘋啦


焦糖好可惜
但是沒關係的 !!
你那裡很近 我照樣可以騷擾你♥


小茹晴我們就算分開
我們的心還是連著的啦啦
小拇指的線是切不斷的


要恭喜軟綿綿的茄子
進了清水高中耶
你好棒你好棒喔 ( 放鞭炮 )
阿哈 下次上課我要把你吃了



可愛的河馬也進明德了
好咖心好咖心


芭樂進大安了恭囍你
進高職以後加油喔
哇哈哈 你幫我取的綽號還是很經典


THE END??

-----------------------------------------------------------------------------


親愛的老爹今天生日

HAPPY BIRTHDAY ♥ ♥ ♥

早上背單字背的要死
突然說不用上課了

整個很囧說

老師好像生病住院了 ( ?! )
真擔心 希望會快快好
快點來上課幫我練腹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