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10:27:21咻咻

YA 我要搬到台南了





其實要搬到台南是假的

只是想作弄人一次
在4/1我都沒騙過人成功
還要等到4月 好久所以先騙了


真的好想岡山的一切
尤其是我家後面的龍眼樹
好久沒吃了 好懷念

欸嘿 如果我搬到台南你們會歡迎我嗎

阿德說他比我高了
( 整個就是很囂張 )
你本來就應該比我高呀

比我矮你應該跳樓




哈哈 整個就很想揍人
莫名的離奇 我可愛的記憶力

今天的英文考卷也太bird
整個就吐血一攤
不自覺把可愛的原子筆妹妹瞄準相撲主任



媽呀 補考two



早知道就和別人一樣背答案
froze呀 comes up with還加s
空虛死了

最近去補習都不嗨
他們自己幫我們選座位

每次我前面都坐長頸鹿

不是說要幫我選前面一點的位子嗎

真雪特 偏偏前面的男生又特別的高
我可不想和旁boy的坐一起

每次英文課自己不帶水
還跟前面的要
自以為功課很好很妙很生巧

煩死了 真想八他

To : 迷不死人的球球

我承認我戴眼鏡很宅啦
真的 very super no.1 給他宅下去啦
可是你一見到我就笑著說

好宅喔

很痛心耶
瞬間感覺有個碎裂的聲音發出 ( 倒下
你沒有發現那天我是走玉女路線嗎
當然跟爆炸頭不一樣拉
雖然也像試試爆炸頭 . . .
下次我也要罵你宅
可是我可能會笑出來說

ps. 當天被你說宅後我的玉女計劃表破掉了

by. 當一天的玉女

可愛的返校日終於要來了
和大家重逢的日子終於要來了

耶 * 來扭腰擺舞吧


說到暑假作業整個就很想翻桌

什麼 ?! 早老拿去積灰塵了
冰冰涼涼 給我家李白睡可剛剛好




單曲MV還是SuperJunior - SorrySorry最紅
看他mv整個爽到爆
雖然整首曲子都聽不懂


其中有個靈活的胖子 !!!
(看來看去還是那個帥帥胖子最讓我好奇)
還有一個眼鏡控 我整個超愛


今天8/11放榜耶
我超好奇的說
影嬤狀態打喔 ! 耶 !
""""整個就很好奇說"""""

親愛的你們請我去看電影耶

整個就很咖心
可是$$又要變少了
說到這個打工的錢什麼時候給我阿




被颱風侵襲的大家要加油
不要被可悲的Mr.莫拉克打敗了
小林村的你們加油
我會努力捐錢的 剛剛1000元已經飛到你們那了



上一篇:阿哈好閒喔

下一篇:明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