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2:53:39咻咻

課輔班的座位

現實真的粉殘酷= =
就像阿B說的那樣

自從二模成績出來後
老師們就偷偷排了新座位
前幾天才公佈出
我是知道會換啦
但我哪知到是照成績排??

越好越前面
是鼓勵我們要墮落好做到後面嗎??
希望他們知道
越後面位子越受歡迎
因為做前面第一的人很歹
被老師眼睛盯著看

現在我做中間那排第二個
不能混了 真的
想混也不能呀
坐我左邊的林志勳本想看小說
但換了位置
只能看小說外皮發呆
李擺爛做我前面
右上是....我忘了 就擤鼻涕很大聲那個
左上是阿B
左邊是云兒 又下是育婷
左下是例寶 後面是焦糖
還不錯啦 因為我不是第一個

我把老師畫的蠶寶寶看成橘子
後來我補上ㄧ句說
是金牛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