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12:50:04咻咻

其實一直都在追

生死是這麼的平凡
ㄧ個過來一個走過
每當一個不熟識的人走過了這世界
我們也只是感到震驚
難過ㄧ分兩分
到頭來 還不是好好的過生活
甚至有時候
還完全忘了他曾存在
這就是
人所謂的捨不得
這世上有太多的萬物讓我們瞧
有時少出現一兩個
我們也不會發現
之前寫過ㄧ道題目說
ㄧ個地方曾突然發生一場意外
很多家庭都因此而喪失了家人
請用ㄧ個名詞來說明生命
我看見了B選項
可是我仍在思考
難道真的事B選項?
我們就那麼悲觀嗎?
後來我沒選那B選項
但是 答案就是那令我困惑的B
那個B選項
是寫-----[無常]
是呀 生命的確是無常
從來就沒人和我說過生命是有常沒常的
後來我國文得了可悲的58分
雖然是80分滿分
但仍還是很低
這道題目我不太喜歡
卻讓我難以忘懷
討論到人的生命與無常
他們用了一個分數來顯現
但我們到底能不能做到脫去這分數的繩子
也是我們以後可能必須去做的吧
沒有分數的世界
少了一分痛苦
少了一份壓力
但可能也有很幾位高知識份子無法突出
因為沒了恆量的標準

沒分數的世界
好追求喔

上一篇:小孩子的純真

下一篇:課輔班的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