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18:01:31咻咻

讀書讀書終於這惡夢的開始

好笑耶
去圖書館從12點讀生物到5點
整個被呆滯在生物的血液循環中

啥??體循環??肺循環??

吃藥後的血液位啥要從組織館開始跑??
我的媽呀是我上課沒專心聽嗎
還是老師沒提到指示課本多出了一段

...
不對呀!!
課本上沒寫!!

我是問我朋友才知道這!@#$%的東西

啥?!到頭來我還是不懂呀!!

要問老師...星期2就模擬考了耶XD
我還搞東我不知道的笑點呀

天呀...好不容易把這章節讀完了
結果= =

<音樂響起--->
5點?!我的媽呀 媽媽咪呀

ㄧ天過去 [呵呵呵]
真可笑
誰曉得我回家有沒有心情讀下去

我說過我家很省嗎??
没冷氣!!沒冷氣呀我的天呀!!

還好近還沒那麼悶
要不真是會死人的

對了
事我眼花還怎樣
我好像看見娃對我招手
天呀 我眼花了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