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18:43:46咻咻

ㄧ個困難的問題包含了人的欲望

當然摟
我是指對我來說很困難摟

昨天老哥去圖書館載我回家
雖然昨天打到家裡時他接電話說他會去接我
而我卻只說了ㄧ句[你是誰?]

欸嘿我可沒聽過老哥他在手機裡的聲音
所以認不出來是有原因的別笑我呀

雖然聽的出他對我很無言

回家途中他問我
[如果有<1>一台完整的相機和一支没照相功能只供通話的手機
<2>ㄧ支有高畫素照相功能包涵通話的手機

你會選哪個?? ]

恩亨...好難喔= =...
為什麼好難
我說我可能會選<2>
可是老哥又說它的話會選<1>
因為ㄧ台完整相機的功能比較齊全

而且壞掉的話<2>是全都壞= ="

說到這我不得不"認真"的考慮考慮
雖然說就算我覺得了也不會擁有<泣>

想了ㄧ天 我想出一個答案了
可是這次我先聲明這不是我的答案
我是包括了許多的真正心聲來考慮的
答案不是<1>也不是<2>

老哥 現代人的慾望可說是比欲知還要猛烈
因此須多人都有ㄧ顆貪心的第2人格
也就是說
如果還有第<3>選項

我們可能會比較希望
"ㄧ支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和"有全功能的照相機"2個一起擁有

這不是廢話嗎 如果有這個選項誰都會選

前提是要有足夠的錢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