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7:04:09蘇小妹

早安,愛

Derek: 早安

氣壓一直低低的,而昨天晚上的你和我是愉快且雀躍,到天空泛了白,亮起明天。

耳裡閃動著你的聲音,聽來是迫不及待的調皮。為了掩飾相同迫不及待的情緒,在鏡前、在好友旁,不停地努力撫平躁動的頭髮,其實我是多麼手足無措。因為,你就在一扇門的距離之外,等我;或許還搓揉雙手,溫熱待會的幸福。你真的就在一扇門的距離啊。

我大步大步走了多久,才來到你面前呢?

沒有畏怯,牽起你的手,我想離你更近更近;沒有猶豫,你帶我往白霧走去,看見點點微光。「是什麼在閃爍?」我扎扎眼,輕聲著問。你抿唇無聲地笑了笑,當作回答。冷空氣,溫柔的圈起我們。唯一的感覺是你在我手中的重量和濕潤,是我的呼吸在冒汗,還是你預備說出口的承諾太緊張,更或許是我們都在期待什麼。

在那個微妙的時分,困惑的你,徬徨的我,變成所謂的「我們」呢?

鬧街中,人群雜踏。我們肩抵著肩,嘻鬧、玩耍平凡、真實每一樣事物:套圈圈、撈金魚、打彈珠、射氣球、棉花糖、珍珠奶茶和討價還價的聲音,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叮叮咚咚,落在你的肩頭,我的眉梢。像聽見路邊那孩子的嚎啕大哭,一樣清楚一樣真實。「其實有點睏了。」拉拉你,含糊著說,「可是我不想結束。」我停駐在玩具攤子前,任憑你又捏又拉我的臉,動也不動。接著你拿起一只木製的小瓢蟲放在我們重疊的手心中,只說了「走吧。」小瓢蟲的翅膀晃阿晃,彷彿在重複訴說愛的真諦:無論將往哪裡走去,兩個人,力量足以不害怕。

「時間到了嗎?我還沒吃到章魚小丸子呢!」

「乖小孩的熄燈時間已經超過了喔。」你猜想,是愛情的氛圍使你開始相信每一個明天。

以為愛情是挾著打鼓喧天的聲勢,昭告著到來。原來在我尚未察覺以前,你先悄聲悄息地站在背後,盈盈含笑,懷著內向的愛情等我轉頭,接過幸福。

可惜太過迷糊的我,太過迷糊的愛情,走錯了方向,走進了夢裡(好一場真實的夢)怪不得你的眼眸總有朦朧。鹽湖城睡了嗎?你依舊睜著眼,細數天空的顏色嗎?哪天我和愛情找到路,會快快出現的。

半夢半醒的Fiona
Derek 2006-07-24 03:06:12

Really touch~~ Could you read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