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13:29:33蘇小妹

少了你該怎麼辦

當我感到受傷和委屈時,習慣露出某種表情和眼神,很細微地,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發現,只有那唯一的溫暖的擁抱。那是真正了解自己的親密朋友的擁抱,他們笨拙地不會說任何話,只會緊緊地撐住你抱住你,讓你可以安心地闔上眼休息一下。在這裡,我以為我可以習慣地露出我的不舒服。

然而,沒有人發現。

沒有人……

發生了一些事。
當一個人的名字被迫換掉時,他還會是他嗎?我想我已經不是我了。那一刻連為自己解釋的溝通能力也消失了,看著眼前的人,吱喳地說,我只能看見他們的嘴皮子,動著動啊,看不見他們的心裡的想法,一瞬間,我的周圍,轟隆!浮起四面高牆,他們聽不到我在裡頭的聲聲吶喊和哭泣,儘管我已經聲嘶力竭…

取自 曾寶儀---”少了你該怎麼辦”

我的笑容是你給的 耐心是你拉長的
不怕依賴 只怕孤單 我你最最明白
誰規定我一定要勇敢 ㄍ一ㄥ著說不怕沒有愛
但是現在你突然離開 我的生活誰來管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我怕我變壞
誰跟我吵吵鬧鬧 誰讓我覺得驕傲 一個人有多悲慘你知道

少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少了你的天該怎麼藍
你我的甜蜜暗號 今後將沒人知道 只有在我的心裡 天天聽到


當我感到受傷和委屈時,耳邊會想起這首歌,那聲音來自地底的溫暖,那聲音來自最深的擁抱,那聲音來自親愛的你。

這一刻,這首歌在我的心裡悄悄響起;這一刻,你在我心裡笑的燦爛的像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