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15:06:59蘇小妹

我的前世情人

在這裡安頓一陣後,我以為一切都將步入軌道,開始面對接二連三的壓力,不僅功課上的追趕,還有我最不擅長的人際關係。到了這裡各方面處處需要幫忙,於是逐漸積欠了人情逐漸疲於堆出該有的笑臉,直到我收到一封信。

…………
看你在報台寫的東西 我覺得你真的很勇敢
還是你也有偷偷哭阿....
每次搬家我都把行李收的一團亂
收納能力真的很差...然後就會暴躁
開始懷疑自己生活的能力
…………
搬到了新家想必又要花時間整理>“<
你畫的畫 寫的東西 我都有帶著
放在新家裡 就好像我們還是彼此牽著手的
一點也不孤單
只是沒有人可以聽我發發牢騷
沒有人可以包容我的大吼大叫
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神經質
沒有人可以接受我的被害妄想症
沒有人可以幫我按摩了
也沒有人聽我唱歌了
我不想自言自語的像個神經病....
情人 我要跟我們可愛的家說掰掰了
這段日子 我真的很想你

火柴兒是我的室友、是我的玩物、是我打蟲的僕人、是我的塔羅經紀人,也是我前世的情人,而我只是綜合了所有她喜歡的男生的特質,於是我們展開了一段緊緊相扣的同居生活,就像信裡頭寫的,她既神經又白痴,只是我更神經又痴呆,所以注定這輩子要再相遇,治好對方所有的神經病。我老是想這大概是老天爺給我們兩個最大的懲罰,也是老天爺最大的失算。從來沒有人知道我們會有這麼深的羈絆這麼深的牽掛(深到幾乎交不到男朋友…看吧,就說是最大的懲罰)

因為害怕分離,所以不喜歡深入來往。一開始也是持著不鏽鋼門般的厚度,看待彼此的關係(從有一次生日禮物只送毛巾就知道了)逐漸地火柴的笑火柴的哭火柴的天真和依賴,喀喀摳摳的敲著不鏽鋼門,敲著敲著,輕輕嘆口氣打開門縫,看見一雙淚汪汪的眼,咿咿嗚嗚地像隻淋濕了的小狗,心裡想著等雨小點就丟她出去。雨停了,她還是窩在腳邊對你笑得無邪……就這樣,才開始懷疑這該不會是前世造的孽,被自己惡意遺棄的情人回來討債了吧?

她只是我的室友,只是在我難過流淚時靜靜地看著我不說話的室友。

她只是我的玩物,只是在我無聊無趣時呆呆供我瞎唬弄的玩物。

她只是我打蟲的僕人,只是在我被蜈蚣小強嚇到腿軟,一聲令下去解決的僕人。

而她還是我的前世情人,在我就要掉下去萬丈深淵拉住我的前世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