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1 02:53:25空虎

新年...


一年又過啦...

大家都變成大人啦

以後我就不能再跟你們說考試怎麼樣啊

學校還好吧等東東

要改口說工作還好吧..老闆還不錯吧

人活的越大就越會客套

以後年輕時說的什麼要活的真我等

真是屁話...但年輕本來就是要熱血麻

這一年的歲月我只能在國家義務中度過了

但當兵真的是很無聊

比念男校還無聊

所以我開始跟我所有認識的朋友說

"方便的話,介紹妹一下啊..."

真是夠謙卑的

雖然現在本人的等級並不高

但我相信自己是資優潛力股的

所以有認識那種很缺男朋友的那種就麻煩一下了

(但那種想也知道不可能的就別費心了,不然我怕傷害了彼此的友誼)

有人說當兵最好部要交女友

因為沒什麼機會陪人家

但我覺得現在交是不錯的時機

偶爾的分開比每天都黏在一起的來的長久吧

我又是那種很注重自己空間的人

而且我假又不會太少

所以還ok啦

這又是一個題外話了...





半夜打一打想睡覺..不打了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好活著

有結婚的話喜帖要寄一下啊


(今年又要安太歲了,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