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9:06:03Y〃H 

為妳 為我們的愛 

當我夢見了 是我們曾在人海中分開 我耳邊 聽到的是妳的話 
當我清醒了 夢見妳 還愛我 從來無被替代 這世界彷彿充滿了色彩

彷彿知道 我們的情還在 願再一起 不分開 別緊張 別心急
沉睡的雙眼 別趕怏張開 就怕讓妳空等待

妳的心回來 就像我 夢裡期待 等待著妳回來
如今我們的重逢 但願就是最愛  夢見妳 尋到妳 誰還想要分開

愛過的一切片段 再重來  沒有妳 卻還想著妳 而愛妳 如果不應該
我永遠躲到 夢境內存在  從不知道 我們的愛情還存在

夢裡再次 讓我等待 別不安 別害怕 我們要在歡笑裡張開 
只因我為妳 為我們的愛情 而回來 也讓我更加確信我們的愛情

不在是幻象 不在是夢裡追尋妳的身影 謝謝妳還願意回來 
往後的每一天 我會更加珍惜妳 珍惜我們的感情 不在讓妳離開

 (送給妳*我自己想的唷) 因為妳是我的靈感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