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6:36:48Y〃H 

寄給妳 我的心

寄給妳 我的心 讓我將我們擁有的回憶 帶到妳心裡去
我沒有忘記 答應過妳  我會在星空下的夜裡 靜靜的想妳

寄給妳 我的心 彷彿就能讓妳看見 妳就在我心裡
將我的心 傳遞到妳心裡 溫暖妳的心 讓妳時時刻刻只擁有我給的甜蜜

在我心裡 彷彿傳來妳的消息 在斷斷續續中 妳是否也和我一樣
也許 每天會有好心情

寄給妳 我的心 當星空佈滿了繁星 妳是否也將我送到 妳的夢境裡
熟悉的聲音 不要忘記  讓我知道 在妳心裡
是否也像我一樣寄給了我 妳的心 (我想的唷。。送給妳!!)
 

上一篇:為妳 為我們的愛 

下一篇:2021尾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