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2:40:01☆ ㄒㄧㄠˇB ★

失眠><

ㄆ~

昨晚失眠.....

一直ㄍㄧㄥ到了4點半才睡著!!!

早上起床還差點遲到= =\"

真該死....

失眠好痛苦歐!

早上被我媽挖起來....

臉臭臭的!

===============================

起床之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快把東西弄好...

衝出門~!!!!

好險趕上校車!

但是....

校車遲到><\" 等了很久他才來....

原來是有人沒做到校車!

司機在等她....

呵呵~

在車上...一下子我就睡着了!

因為真的很累= =\"

呼~

睡到了竹北...鎗王上車@@\"

看了他一下....繼續趴><\"

趴到了學校....哇靠~

全身無力= =\" ㄜ~ 會不會太嚴重了點@@\"

走到了教室....吃完早餐\!

睡不著了= =\" 活力早餐\耶@@\"

今天要補考....

考數學><\" 怎辦~ 微積分還是不會T_T

趕快喵了一下公式!

準備上戰場~

戰鬥完了...呵呵~ 輕鬆了!

之後....第2節是數學課 = =\"

看來我這輩子跟數學脫離不了關係了我!

還好班導沒在上課....再跟我們講一些有的煤的@@\"

呵呵~

第二節課~ 上英文!

該不會又要考試吧><\"

果然沒錯....又考!!! ˋˇˊ

不過還好我考了90分....但是整排平均輸掉!

這次也沒說要罰錢@@\" 所以還好~

考90分要罰錢...這什麼道理壓><\"

上完了英文課....接著是國文課= =\"

呵呵~ 國文課@@\" 下課的時候我在QK....

上課了原本不太想起來! 但是沒辦法= =\"

呵呵~

一開始...選小老師! 鬧了一堆好笑的事= =\"

不過也好險梅選我@@\"

呵呵~ 教學5樓跑到普通科大樓去找老師....

好遙遠的路程阿><\"

上完課了....午休吃飽飯了....

睡覺@@\" 今天特別....

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是還是沒睡飽= =\"

下午2節課也都是國文....

下午第1節...老師說要上一點輕鬆的東西@@\"

呵呵~ 還叫我們改歌詞~

改最好的有小禮物耶>_<

原版內容:

你怎麼說       鄧麗君

作詞:上官月 作曲:司馬亮

我沒忘記你忘記我
連名字你都說錯
證明你一切都是在騙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看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把我的愛情還給我

上面是原本的@@"

老師叫我們自己改一些

我想了很久。。。

改出來了!

你怎麼說

我沒(說)你(不愛)我

連(說話)你都(閃躲)

證明你(一點也不愛我)

看今天你怎麼(說)

你說過兩天來(告訴我)

一等就是一年多

三百六十五個日子不好過

(你心裡根本沒有我)

(但願你能把幸福交給我)

呵呵~  有括號的事要改的地方....

怎麼又好像是....

呵呵~ 算了!

放學之後... 去做校車@@\"

看了一下...跟昨天居然同一個位置><\"

呵呵~ 無所謂啦!

回到家之後...咦!?

家裡沒人...可是我哥車子再家!

找了一下...哇塞~

我哥把摩托車鑰匙留在家裡...回台中工作了他@@\"

嘿嘿~ 我有車騎嚕!!!!

爽!!!! 歐耶~

抱著開心的心情....

玩電腦嚕><\"

噗噗~ 玩到了10點多...越玩越火大!

不完了= =\" 寫日記~

今天要早點睡了我...昨晚失眠!

想了一堆事情....

><\" 今天依定要早點睡~

呼~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