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12:10:56☆ ㄒㄧㄠˇB ★

討人厭的天氣....

今天是禮拜二!

明天就要去返校了!!!

超期待~

雖然只不過是去補考。。。。

但是終於可以看到我的那些同學!

呵呵~

================

今天睡到了2點多!

一直不停的下雨。。。。

唉~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才好!

就這樣。。。。下雨!

下了一整天!

一直到了晚上~

我玩電腦玩了一整天~

外面也還是在下雨!

搞什麼東西阿><"

就這樣。。。。。我就玩電腦玩一整天!

噗~

玩到了11點多!

ㄜ~  跑去看電視QQ"

於是我轉到了一個節目!

都在說真實的恐怖事件。。。。。

ㄜ~  我好怕可是又很想看QQ"

哈哈!  窩在棉被哩!

看電視。。。。看到了12點半!

節目演完了= ="  我還是不太敢下床QQ"

真的很恐怖。。。。

呵呵~   之後!

終於下床了!  跑到電腦桌前!

挖~  即時通一堆人密我!

可是全部都下線了QQ"

呵呵~  真是無言。。。。。

就這樣~  我又開始繼續著我的楓之谷旅程。。。。。

玩到了早上@@"  6點

YA~

返校囉~   呵呵!

洗個澡出門去囉~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Baby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