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14:48:34*培欣*

過 去 式 .....

有很多事情,包括友情..愛情..親情..




失去了!!就沒辦法再重來...也不可能讓時間



倒流,因為我們沒有時光機!!~其實如果有


時光機多好阿!!!可以再回到過去~!!><"



不過!!~那是不再有可能的事~~ˇˇˇ#


有很多人一直想著過去ㄉ事情...


想著過去曾經擁有的人ˋ 事ˋ 物ˋ


包括我在內....我很懷念過去....

很想再回到過去,希望時間不要能過那ㄇ快~

不要流逝掉~~~!!!



我還想再讓時間就停在過去....我所想要

的不管是人...或著是難忘的事情!!~~^^~


但是現在還來得及嗎??已經來不及哩....!!

因為時間就是那迷殘忍...來得快..去的也快...

我們都已經無法再回到過去ㄉ我們~~ˇ

所以應該要忘記過去ㄅ.....

把過去當作一個回憶!!@@

你覺得是難過..傷心的回憶就拋棄掉....

如果是讓你覺得難忘...幸福..快樂ㄉ回憶

就保存下來...可以繼續ㄉ回憶~~!!


或許我有時候還活在過去,想著過去的某些事情..回憶

某些人~!!讓我想讓時間停止運轉....就再那時ㄉ我們就好...!!

有非常多ㄉ事....過了就沒有哩~~!!

我想我們現在擁有的所有...都要好好把握...

好好抖珍惜...

也不要一直想著過去了!!因為時間

不可能倒回從前,也沒有如果ㄉ事...!!

把我當下是最重要的唷~~

現在ㄉ幸福才是真實滴~ˇ

我不會再想著以前了...


過去就是過去ㄌ..只值得懷念和回味.....*o*

過去的是和以前ㄉ曾經,都是過去式了....

再幾十年前...幾年前...或著是幾個月前...

所有得難忘ㄉ回憶...開心的回憶...都是屬於

過去式~!!!

所以我們大家除了珍惜現在...也可以回憶以前曾

經擁有的回憶ˋ 時光 ˋ

都是值得一再回味無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