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3:28:16宅女..

久違了!分享..

剛看完了我荒廢已久的報台,還有最好嘛記以前的報台


看完心裡真的五味雜塵,經歷了這麼久,這麼多的考驗

有時吵吵架,有時鬧鬧情緒,但是我們的友情依然這麼深厚的存在

真的很不容易,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微笑,都會讓我們知道

彼此間的默契,有時候不經意講出來的話,都剛剛好是自已(對方)想要

說的..

我很了解你,你也很了我,雖然這世界上不會有百分百了解自已的人

但是,若是真的有,那是值得令人珍惜的一件事,

不管我們發生過多少事情,發生過多少令人難過或快樂的事情

這些都是很難得的,我和你的友情,都昇華到家人

所以無論什麼事情,我都不會把你給忘了

”人”是互動的動物...我想,感情會這麼好,不會沒有原因

朋友間的感動,只會愈來愈多

只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愈來愈好囉!

不會因為習慣,然後對對方大小聲的,當然我也是一樣啦!



你快大四畢業了,而我正要邁入人生另一階段,

都加油吧!

我也希望在我的另外一個人生裡,可以快點出現

”那個人” 太久沒有戀愛啦!

真的!相愛還是需要點運氣,戀愛還是需要點衝動

像我現在這種不冷不熱的個性,我想....


應該很難跟”男朋友、心動”碰頭吧!




無論你的感情 你的學業,甚至你的工作

我還是會一直一直的陪在你的身邊與你一同分享

曾說過,不會放棄當彼此最好朋友的權利

那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加油吧!



























剩一年你就畢業了

希望你可以來台中工作



台中真的不錯......

這個你曾經住了八個月的都市,你覺得呢?


哈...
耍寶華 2008-09-07 15:02:32

可惜的是.....

第一個留言的並不是妳的好麻吉呀

不然妳應該會更開心才是

不過這篇給妳的好麻吉看到她一定會很感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