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9:03:40宅女..

回家真好..

這一次隔ㄌ一個多月沒有回家ㄌ

回家感覺真好

家裡有兩對父母 一對是伯父伯母

一對則是爸媽

都在等我和大姐回家

星期六晚上回到家都快要八點多ㄌ

這些長輩都是很早吃飯的人

卻都在等著我和姐姐吃飯

下ㄌ車

看到ㄌ爸媽 都在客廳等我

心理的那種幸福與滿足 是什麼都比不了的
也暖在我深深的心理 出門在外的什麼累阿 痛阿 都不管ㄌ

看到ㄌ爸媽 那些都好ㄌ 那個時候想到老闆連他的臉都變帥ㄌ
親情的威力不會輸愛情的威力低

不知道為什麼 長大後 就很喜歡繞在爸媽身旁
走來走去
而我依舊機嘰喳喳的講些最近的生活給爸媽聽
那晚和他們聊ㄌ很多....

我帶ㄌ很多要給爸媽的東西回去

媽的保養品 面膜...

爸的一些衣服 買ㄌ幾件衣服送他....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一樣

我每次花再自己身上的錢 都很捨不得 也都要計較一下

但是 每次買給家人東西 我都不會捨不得
還會花的很爽 很開心

總是會跟老闆說
把上好的質料拿出來 別怕貴不敢拿出來
把最好的給我 當然要買就買好一點的 舒適一點的
這是我買給家人東西的心情 每每買時
心情都會大好...



買自己的 都會覺得自己超小氣

我想 爸媽也是一樣的吧 因為...平常我們吃的水果都很平常
爸爸媽媽也一樣

知道我要回來 就給我跑去買很貴的水果

我都已經在三叮嚀ㄌ 每次回去前 我都會叮嚀爸媽 不要買太多東西
也不要買太貴

有得吃就好ㄌ ....

這次回去 還是買ㄌ很多水果 買ㄌ一顆就要要價80元的大水梨...

買ㄌ好多顆 ==

好貴喔 我吃在嘴裡 滿滿爸媽的愛 但是 我還是說ㄌ

以後拜託不要買那麼貴ㄌ 我一個小孩子 吃ㄌ那麼貴的東西都心疼ㄌ

但是我卻買怎麼在貴的東西給他們 我都沒關西 只要他們用最好

開開心心ㄉ 舒舒服服的

我想 這就是家人吧

很互相 很互相的愛


那一晚 我幫媽媽刮ㄌ紗....

天阿 實在是太操勞ㄌ...那晚幫媽媽舒舒服服的刮ㄌ沙 按ㄌ摩
敷ㄌ熱毛巾....泡綠茶...就是要讓她睡個好覺....

看著她的背都黑青ㄌ...淤血...心頭一緊 什麼時候我才能賺很多錢

不要讓爸媽這麼辛苦ㄌ餒 什麼時候我 謝佩伶才有辦法養他們

不要讓他們出去工作ㄌ餒


自從出ㄌ社會 每每回家 我都會很仔細很仔細的觀察爸媽 脾氣 還有身體

的變化....這一次 看到我爸的手又更皺ㄌ....

我拿ㄌ些錢給媽作私房錢 給她買好的衣服 好的東西

我平常沒有辦法常常回家陪她去買衣服

跟爸媽約定好ㄌ 下一次 我放假 我不回去

爸媽上來台中 我帶他們去吃好料的

帶媽去逛 去買衣服 帶爸爸四處走走



我雖然在外已兩年ㄌ 外表雖獨立 但是回到ㄌ家 還是非常粘爸媽

連在家裡房間看電視 我爸走出房間 我都還要問他 你要去哪裡?

哈 還不准他在我和弟回家的時候 出去串門子 去別人家泡茶

就跟我和弟弟若回去 就不要在出去 好好陪家人的道理一樣

我們真的都超珍惜 在一起的時間

沒辦法 以前不懂 現在才會更珍惜



常常會有的人覺得我超齡 是個性超齡
又或著..會有人覺得我的人生很不精采
很無聊 沒有在外瘋狂的過過

以前也許我也這樣的認為
現在 我部會這樣覺得
我突然發現 什麼是精采的人生
何謂精采的人生...

我的解讀是 自己想要過的 想要的 知道自己的目標的 知道自己是誰

知道自己要怎麼樣過生活 知道自己的本錢夠不夠 懂得決定過自己的人生

就是最最最 精采的人生ㄌ



覺得 回家好像才一會兒 又得上台中ㄌ.....


叮嚀ㄌ幾句 坐上車....回台中ㄌ

每次回到家 我都在想 為什麼上班族沒有暑假呢

對我來說 雲林才算是家

台中對我來說 每次工作下班 我會說 我要回去ㄌ
而不是我要回家

因為雲林才是我的家

可能會覺得我龜毛還是什麼的

可是 這不是龜毛 因為..

家對我來說

意義重大 是我的根 是我最愛最愛的家




回家的路上 不吹冷氣

搖下車窗....呼吸著屬於家鄉的空氣

家鄉的新鮮空氣

才這樣講完沒多久

就呼吸到一股濃濃的豬屎味.....= =


也對拉 這也是家鄉的味道

是個可愛的味道.....





華仔 2007-09-04 00:08:03

目前還在渡假中= =

改天再跟你聯絡~

因為手機在我爸媽這竟然沒訊號

索性關機造成所謂的失聯= =

2007-08-23 20:16:46

^^長大了喔…
看完的感覺好好唷…
超感動的
感覺整個畫面都在腦子裡跑

2007-08-07 02:51:10

恭喜恭喜~~每次回家都有成長,不錯哦!
心情留言看了也很感動喔!令我羨慕這樣的感情
ㄏㄏ~~也許是剛看完感人的漫畫吧一.一

另外有空來我的站逛逛唄!讓大家知道我的文章,讓大家給個建議囉! 呵~~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qq355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