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0 22:27:52栗子

就讓錯誤,畫下美麗的句點

為什麼不能告訴我
心裡想些什麼
為何你我的距離
已在不經意中
愈拉愈遠
他人尖酸的言語
不及一句--就讓錯誤,畫下美麗的句點


平淡細心體貼
夾雜些許的粗線條
我急 你緩
南轅北轍的性子
每次的相聚
像摻了檸檬的冬瓜茶
味道有點奇特

溫柔非我奢求的夢
命運卻愛開玩笑
無數的爭執為此而起
欣賞的坦率變樣了
坦率已成不得體的代言
溫吞成了不在乎的象徵


為什麼不曾告訴我
心裡想些什麼
為何讓鴻溝加深
難道這是必然的結果
是我太傻
無法察覺你我之間已無法回頭
是我太天真
讓這錯誤沒有冰釋消溶的一刻



是我太傻
無法察覺你我之間已無法回頭
是我太天真
讓這錯誤沒有冰釋消溶的一刻


就讓錯誤,畫下美麗的句點
天明了,我一個人仍得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