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15:58:54栗子

幸福,原來都是自欺欺人

一個人的時候,想要有人陪
脆弱無助的那段歲月裡,有你陪我走過
剛開始,對你一點也不欣賞,也沒想你的念頭
上天似乎就像個頑皮的孩子
開了你我一個這麼大的玩笑
所有的一切 一切就毫無起點的開始
不清楚到底是那個時候就自然的在一起
自大的個性 不體會我心情的仍舊延續
兩個人如果要能走入婚姻的墳墓
溝通沒有一定的基點
話也說不了三兩句
這個墳墓將不只是墳墓
而是連躺都不願意躺下的洞
不覺中
竟已走到那樣的一個地方

想不傷痛地走
好難
好多事情其實都無法向你傾訴
好累
別人眼中的裡
或許你是溫柔 帥氣

問題太多太多
如果
兩個人在一起要的只是表面
忽略根本存在的問題
而就這樣踏入墳墓裡
那會是幸福的
然而
這不可能發生在你我之間
橫亙在我倆間的問題
因為你的不退讓
我的妥協下
發覺這樣是不可能幸福
犧牲誰都是不公平
你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