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8 15:32:35栗子

痴女怨女

那樣的心情好錯綜、亂紛紛地!
為什麼不能記取朋友的教訓,仍舊去淌渾水呢?
我心痛,我淚流...

故事是發生在去年四月份,那時候我還是個無煩憂的大學生,規律的生活中也很懂得為自己找尋樂趣,生活平凡卻很快樂。直到那天...........在茫茫網海
中與你相遇,本以為自己找到一個停泊的港口,每晚都帶著笑容入睡,而你對我也真的很體貼,告訴我好多好多事情,這些都是我從前所沒聽過。你這樣的男子我是第一次遇到,傻傻的我,就這樣陷下去,對你的愛一天勝過一天,即使為了你改變我多年來茹素的飲食習慣,陪著你當夜貓子,在你家當你家佣人,我從沒怨過。可知,為了你,我這樣的改變,讓多少人驚訝,從前不管他們說什麼我都不願意碰葷食,你的一句話:「吃魚肉才有營養。」打破我多年的禁忌!我想我是真的愛你無法自拔。
你知道嗎?與你在一起的這段日子,真的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候了,即使你不再像剛開始交往時候那般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出門也都花我的錢,我一點也不生氣,你喜歡抽煙,討厭煙味的我也不限制你,只要你愛我就夠了!現在我的住處,每次你來的時候,總帶來你的味道--煙味,每次你離開,清理那股味道的我沒有一絲不悅。

「快樂的日子,為什麼總是不能長久?」我無聲地問自己,也問蒼天。
我的要求不多,也不限制你什麼,從不要求你為我做任何改變,除了一件事--專一對我。為什麼你不能如同我愛你那般對我呢?開始和你交往的時候,每個人都不看好我們,說好一起作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他們是錯的,可是,現在發覺自己好傻,原來一切只是我在作夢,從頭至尾,我一直在自欺欺人,你跟我是兩個世界的人,遊蕩江湖的你,早已說過一對一不可能,也對我說:「即使和妳有婚約,婚後我還是會有別的女人。」我很生氣,你怎能這樣對我,更恨自己太傻,在你說完那句話後,還願意相信你的每一句話,即使與家人反目,仍將你視為我的天。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還是不能放棄你,我的心好痛,為了你我傷害我最愛的家人,見他們為我愁眉不展,卻得在親友面前硬撐,那樣的苦楚讓我好難過,但是為什麼他們當初不贊成我們的婚姻呢?我恨,我好恨!我心中的結好難解,你知道嗎?為什麼你不願意和我一同來面對,卻讓我一個人來承受,我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