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14:07:48熱戀中 t 婐*小瑀

改樂唷 我說愛泥一萬遍

就讓我對你的愛
每天能多一點
不讓你傷心哭红了臉
陪你看日落
消失在天邊
下雨時我也會幫你 撑起雨傘


喜歡和你在一起
坐在屋簷下面
不讓你感到夜會孤單
是否想起了
童話裡的畫面
漂亮公主和王子相見


就在那一天
上天已經注定了
你和我的缘
看著你的臉我告訴我
我自己要好好的守候你

 
我說愛你一萬遍
坐在月亮的下面
[[和你分開一秒鐘
我就開始想念]]
一起對著天空
許下那美麗的諾言
只要有你每天都是新鲜

 
我說愛你一萬遍
在苦也不覺得倦
哪怕時間已經
慢慢改變你的容顏
請把我們的愛小心收好
留作纪念
其實真正的幸福
是那麼簡單

 

 

 

 

這是我最近搭     心情

唉 .... .... 想念只能靠著音樂來麻痺

想念  ...  只能在電話裡

想念 ...  為什抹泥不在身邊

心好痛唷  ....  最近 特別希望尼每天陪著我

或許是因為 .........  或許是因為 ......   害怕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