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22:58:56Alina

我的...心情語錄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安全感..你的人讓我很有安全感..你開車很安全..我真的不怕...♡


♡不懂~我笨蛋~所以很多事不明講..真的不懂...♡


♡不要以為那是理由..我知道我說過什麼♡


♡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前進or退後♡


♡害怕..怕放的多太重..會受傷..已經沒有在受傷的機會和本錢♡


♡用靈魂用生命去愛一個人..不知道是優點還缺點♡



♡喜歡一個人..會很想他..見到他就很開心...
會很期待見到他..不想離開...
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難過.開心.心痛.心動....
會因為不知道他ㄉ心意而亂想.掙扎...♡



♡或許曖昧是愛情最美的開場..但也超沒安全感的...♡


♡當初我們的認識~不管以後會如何..謝謝你的出現...
因為你...我放下了許多事...也成長了許多....
因為你...解決了許多問題...在我眼裡你依然是個好男人...♡

♡有你~我真的過的很好...♡
♡謝謝你對我的愛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