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8:49:14土司

去六福村玩(補打)

哈哈

已經好久沒有全家出去玩ㄌ

今天我爸難得帶我悶全家出去玩

我一早就起來ㄌ(6.7點多)

刷牙洗臉換衣服

就出發往六福村

到ㄉ時候已經是9:25分ㄌ

第一個我先玩大靴子

只是轉來轉ㄑ而已

第二個是採礦記吧,就坐在椅子上然後椅子動動去而已

第三個是激流泛舟.第四個是瘋狂列車.第五個是魔毯

坐激流泛舟時因為是水上活動.所以要穿雨衣

六福村既然沒有再賣雨衣(太誇張了)

害我去跟別人要........超丟臉的

因為我很膽小.所以沒有玩那種很刺激ㄉ

我只負責拍照

那邊有森林區

我先去餵羊我不敢放在手上讓牠吃

我就把飼料放在紙上....他既然紙....不吃飼料

超無言的

之後我還坐室內火車看森林區裡ㄉ動物

超可愛的喔

不過一路上都是小孩ㄉ哭聲

在回家之前.........我太好運ㄌ

剛好遇到魔術噴水秀

讓我有一個美好ㄉEnding回家

                                    

                                                     此事發生於2/1號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