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3:22:49beibei

愛一個人需要底綫...

看了我們之前的聊天紀錄...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坏...一切都是有預兆的...只是我沒有發現...你不只是說說...這些天我一直都很極端...要讓自己成熟一點還是把自己那種強烈而不安分的情緒表現出來.....但愛一個人我縂覺得要有一點底綫...不能去盲目..更不能讓自己軟弱...最近一些朋友..也都很煩..大家都有各自的問題...這些天沒有喝酒..而是幾個朋友在街頭..談論着男男女女的感情...都不想回家...五個人一起生活...覺得讓我踏實...累了可以靠在朋友的肩膀...流淚朋友會陪你到天亮...這樣就夠了...今天要去給你打掃房間...約好了阿姨...也可能這是最後一次對你好了...以後不會了...或許形同末路..或許能成爲好朋友...只在於我能不能從這段感情中跳出來...

還有看到你早上的簡訊..也祝你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