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5:47:01DEVIL*

不咖心

下禮拜日跟黃阿韻去日校校慶


林人美
游嚕嚕
抹茶
我家親愛的丸子
阿葵
阿祥
還有好多好多-ˇ-+

等我回去黑> ˇ <

-----------------------------------------------------------------

不怎麼咖新

在野不知道用什麼方法讓自己咖心

----------------------------------
對不起曾傷害妳

某人你可以過的比我好


---------------------------------

某人不要被你迪跟你爸欺負

要證明給她們看

他們可以你也可以

雖然自從哪天後,

我跟你開始變的很不熟

或許你討厭我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證明給家人看你可以的..

-----------------------
某人你剪踢頭

一定會有人煞到你哪樣

你要開心.快樂.勇敢.

-----------------------

主人你要跟黃阿韻

過每个夜每各日

都過著非常幸福的日子

甜蜜蜜哪樣:D



--------------------------

黃阿韻

多照顧我主人:D

要非常疼她

要陪她過每个夜每各日

要陪她很久很久

有困難要互相扶持

-----------------------------

同胞

你不知道網路哪時被切斷掉

別忘惹

我這各迷路小孩

要MISS 我

----------------------------

我自己

我要黃靴

我要賺錢

我要女人

我不要討人厭

我不要布討囍
喜愛

我想做回以前的自己


我要SD外套

我要好多.....


誰可以給我:D
曾怡茹 2008-04-22 18:56:11

哈哈哈哈哈同胞妳真感性文章有給我的欸討厭喇-///-
歐給的被切斷一直想妳這樣好不好
路痴小孩不要在迷路了我沒辦法把妳抓回來

版主回應
-\-

同胞

我自己也傻掉威-\-

打好感性的文章..

對阿

被切斷

要一直MISS我

- -

怎麼半啊
我還是會迷路威

哈哈哈
2008-04-23 11: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