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6:34:15DEVIL*

ˊˋ國中同學都說我變惹

國小同學



之前認識的朋友


國中同學



好多人說我變惹



我哪裡變...~(!)



以前我只是中短頭髮...被妳們利用再利用的傻瓜


我沒變


我還是我....


可是妳們都說我變惹(!)




變惹好多好多


對!我承認我之前都還不是踢時,式各花吃到極點貝利用到極點的蠢女人


妳們說:完全無法想像我以前的樣子


妳們說我現在變的很帥,



我說我快畢業才發現我自己的性向,我喜歡女生



妳們都說:是ㄡ~~~!




之後又說:呂彩鳳.....你真的變的很多快認不出你來惹




現在只是頭髮變短惹,帥氣惹幾分,喜歡的是女生


但,我還是妳們的朋友....(!)


我沒變


我還是妳們認識的哪各呂彩鳳ˊˋ

上一篇:=ˋ=羞耶

下一篇:不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