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1:02:19稚气 * 準多少 !? 

爛 無 名 ˋˊ




無 名 怎 麼 那 ㄇ 爛 ㄚ

每 次 都 這 樣

我 看 .. 以 後 還 是 玩 報 台 好 惹









嘿 嘿

昨 天 晚 上 ㄑ 六 合 夜 市

2 點 過 後 = =

我 知 道 都 是 我 ㄉ 錯 啦 ˊˋ

但 是 我 家 真 ㄉ 在 賭 博

不 然 我 也 不 願 意 那 ㄇ 晚 出 ㄑ ㄚ ˊˋ

對 你 ㄇ 真 ㄉ 很 抱 歉 > < ~~~

4 點 多 回 到 家

哈 哈 好 險 這 次 也 沒 被 發 現

所 以 今 晚 又 可 以 晚 回 家 哩 ^^ 高 興







蛤 .. 想 睡 覺

睡 兩 ㄍ 小 時 而 已 ˊˋ

我 弟 朋 友 昨 天 睡 我 家

機 車 ㄉ 小 還 七 早 八 早 就 在 那 邊 吵

不 過 好 險 把 我 吵 起 來 ㄌ

順 便 叫 我 姊 起 床 因 為 ㄊ 又 睡 過 頭 惹 = =

9 點 要 到 公 司 ㄉ 人 8 點 半 才 出 門

公 司 還 在 高 雄 ㄟ 妳 50 ㄉ 車 是 能 騎 多 快 阿 ˋˊ

還 一 直 趕 我

害 我 沿 路 闖 紅 燈 超 危 險 ㄉ a 小 姐

哈 哈 上 次 在 妳 ㄑ 回 家 ㄉ 途 中 還 忘 記 路

因 為 很 想 睡 所 以 騎 錯 路 從 五 甲 繞 回 來 = =

被 自 己 ㄉ 白 痴 打 敗





現 在 ㄉ 我

雖 然 少 ㄌ 你 ㄉ 陪 伴

但 是 悠 哉 ㄉ 挺 快 樂 ㄉ




但 是 .. 看 見 別 人 ㄉ 幸 福

















好 孤 單 > < ...












上一篇:以 為

阿福 2007-10-28 13:59:45

呵呵..開玩笑拉..我是對妳比較不好意思..因為關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