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6:41:31稚气 * 準多少 !? 

以 為



你 把 我 ㄉ 帳 號 加 到 你 ㄉ 好 友

你 不 怕 又 跟 ㄊ 吵 架 嗎 蔡 頭 小 姐

還 是 你 以 為 我 ㄇ 還 偷 雞 摸 狗 ㄉ 在 一 起 ㄋ

你 知 道 你 這 樣 不 夠 相 信 ㄊ 嗎

你 知 道 你 以 前 也 做 過 一 正 ㄗ ㄉ 那 種 事 嗎




你 覺 ㄉ 我 ㄇ 還 有 在 一 起 阿

呵 呵

你 問 ㄊ

ㄊ 告 訴 你 ㄉ 答 案 會 是 誠 實 ㄉ

所 以 也 請 你 相 信 ㄊ 吧









清 醒 一 點 好 嗎

當 初 是 你 硬 生 生 ㄉ 把 我 ㄉ ㄊ 從 我 身 邊 奪 走

現 在 卻 是對 ㄊ 這 樣

你 不 懂 ㄊ 那 你 當 初 幹 麻 要 ㄍㄟ ㄠˊ



既 然 都 不 顧 一 切 ㄉ 和 ㄊ 在 一 起 ㄌ

請 你 好 好 跟 ㄊ 在 一 起 好 嗎


你 ㄇ 不 幸 福 我 會 難 過

我 會 討 厭 你

因 為 你 沒 資 格 放 棄 ㄊ

你 ㄉ 資 格 已 經 在 奪 走 ㄊ 之 後 用 完 ㄌ









懂 我 ㄉ 意 思 吧



請 好 好 珍 惜 ㄊ









下一篇:爛 無 名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