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22:44:57云妮

只要你愛我

a specail song for a special person

無論每一天都親過你原來仍能為你醉到
無論每朝早都講再見 目仍然想聽誓禱
仍望你走出街中等候燈號 仍望最親的影子怎樣走路
直到 走得太遙遠 望不到 便明白每個有你的過程 最好
然後有多麼的牽掛 我完完全全沒有意識
然後要幾點鐘工作 我完完全全沒有記憶
常常要奔波一生花盡心力 能為你數手指都一樣積極
或我 喜歡你無論日與夕 突然又記掛你何用解釋

來日每一分鐘喜歡你越來越多
一早已遇到有開始不用收科
我愛得過火 知道麼
怕且只得你在呵
來日每一分鐘喜歡你越來越多
即使你問我也不知怎樣收科
願意將這生 交托我麼
只要你愛我 想怎麼都可
只愛聽你說喜歡我

時日裡思考中充滿你平平無奇但最貼心
琴鍵裡書房中感覺你明明無人但太有氣氛
如共你當初相識只是僥倖
期待我一天一點享受好運
願你躺於我懷內別要問 是誰令我對你無限傾心

只要你愛我 想什怎麼都可
只愛聽你說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