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1:37:00小蔡●大胃

夢中奇 ''圓'' 之意外中的意外

 
喔??

 

在得知要在七月初去西雅圖的兩個禮拜後

發生了一件讓大胃超意外的事

 

先介紹一下特別演出 我的徒弟小腸

長得小小隻又異常聰明的女孩(居然考上北一  =    = )

雖但聰明,也有很笨很傻的時候

不過她是大胃覺得最談得來的朋友(話說我們之間真的有好多很爆笑的回憶)

 

不過這事多虧了胃媽,是胃媽提醒了我

胃媽:「對了! 妳可以問一下小腸阿! 看她要不要跟你一起去。」

大胃:「好啊! 我問問看」

其實大胃並沒有對這件事抱太大的期待,畢竟能這樣突然決定要去遊學的人,少之又少。

 

但小腸跟我說她超想去,但不知道可不可以

所以我叫她晚上打來,大胃可以說明一下行程

那天晚上>>>>>

話說,小腸打來的時候,大胃正在洗澡(不許偷看阿~!!)

飛快的洗玩出來後,就跟小腸聊了起來

真的聊超久的,但重點是…..

她居然都知道遊學行程了(哪尼?! 有先見之明??)

呵呵!! 因為胃媽再大胃洗澡的短短五分鐘,把所有事都跟小腸講了一遍

(這麼猛?!!!)

對話的內容就先省略不講了

 

只是,小腸媽好像不太放心小腸去遊學

隔天下午小腸媽就打給胃媽了解一下,小腸說那天晚上腸媽就答應了!!!

 

(小腸說胃媽真是個超級大功臣阿!!!!!)

就這樣……….她居然要跟大胃一起去了…….

(發自內心的有夠開心 ^     ^  )

 

就先講到這裡了   到時候~!!!

大胃會把那一個月的西雅圖之旅,一點一滴記錄下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