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4:50:45小蔡●大胃

「金」 典名句

 

大胃有個高中同學,大家都叫他頭先生(至於由來麻~我也不太清楚)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到目前為止總共換了五次座位,有四次跟那頭皮坐附近(就前後左右其中一個會是他) 呵呵~!!  只能解讀成孽緣 = ˇ =

他這人還蠻有趣的,是一位很談得來的大叔,大胃很喜歡有事沒事就消遣他一下

他這人也是,爆笑的點有夠多(不記錄一下實在可惜)

現在就來狂笑一下吧!!!

 

經典一  某天在上英文課的時候

 

老師正講解單字之時,有個句子是這樣的:「Little Johnny cried as the nurse stuck a needle into his bottom. 意思就是,小強尼因為護士把針插進他的屁股而大哭。

話說,這位頭先生就一直在問:「為什麼要把麵條放進屁股裡??

他問了很多遍,可是沒人聽得懂他在說什麼,終於!!

有個很大隻的男生突然說:「那是針!!! 不是麵條!! 」

 =  = needle()  noodle(麵條) 傻傻分不清楚 (我那時候笑瘋了 XDDDDDDD)

 

經典二 國文課考默寫時

 

因為默寫的紙有點大張,所以老師教我們撕一半

這時頭皮跟我說:「如果妳撕破了,我就打妳」(他的意思應該是撕歪了)

大胃說:「….本來就會撕破啊….. (大胃跟旁邊的女生一陣狂笑 >>>>>)

 

經典三 某天的某節課

 

先解釋一下,前陣子大胃看了一部連續劇叫「暗香」

講集團爭鬥的(難得會看這主題的) 大胃覺得很好看,就把這推薦給頭皮

我跟他說是黃曉明主演的,把大綱講了一下

結果隔天來學校,頭皮很疑惑得說:「為什麼我昨天看都看不到黃曉明阿?!

大胃:「怎麼可能!

頭皮:「真的,昨天 香看了快睡著了」

大胃:「是暗香!! 不是沉香!!白癡啊!

頭皮:「難怪我找半天都找不到曉明!!!

旁邊的女生說:「哈哈哈!! 那集主角剛好沒出來!! (這句接得不錯XDD)

 

其實大胃用打的沒法把當時情況展現得淋漓盡致,但也可以會心一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