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20:56:59小蔡●大胃

國三生的苦日子



是不是!!!

我不要考試!! 段考完後模考,模考完段考(頂真爺!)

我我我...認命了... (真是悽慘阿!)

心情總是起起伏伏的 唉~國三就是這樣麻!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聽說到高中會更忙呢! 雖然說考是很多 讀的書也很多!

但是上個禮拜天也是混了整天!(明明就有讀書,可是又感覺什麼都沒讀)

說起來,我也不是個天生讀書的料阿!(看歷史還會看到睡著)

心有時候還是會飄一下,到了國三,大家好像都不太一樣了

沉穩了許多,令人覺得欣慰的是,某一天的晚上,我上完課後回到班上

照理說,大家那時候都應該睡了(晚休)

沒想到,有個小男孩正在微微的燈光下靜靜地讀書呢!

我一邊吃飯一邊看著他(難得一見,當然要多看一下 = ˇ =)

真的長大了爺!(我真高興)

當然!人生不是只有讀書,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態度」

再完美的人,沒有了態度,其實什麼也不是(我不想這麼說 但是這就叫垃圾)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那種朝著夢想前進的感覺真的很好

那些沒有目標的人(說起來真是可憐 空虛的可憐)

有目標的人 不會拿一把刀殺死自己

因為 他們有理想  其實 升了國三 自然而然的就會被分成兩類

一類是為了學測在拼的人  另一類就是不知道在自暴自棄什麼意思的

 關心他們?? 我告訴你 根本沒屁用 這樣就是這樣

唯一可以改變的 就是一個刻骨銘心教訓(不是刻骨銘心的愛情啦!)

不就是這樣?! 我啊!我也不知道我為了什麼在讀書

但是我知道 不讀書 以後只會被看不起(別這麼嚴肅麻)

大胃我怎麼會讓別人看不起呢? 你說是不是!(Magic~)

來講個笑話緩和一下

為什麼企鵝不能戴帽子??

 

 

 

 

 

 

 

哈哈哈!誰叫你手短

 

上一篇:單純? 複雜?

下一篇:好荒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