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33:14小包

我的18歲~耶

今天是本人ㄉ18歲生日
整ㄍ就是有夠給他悽慘的拉
這禮拜陸陸續續有人幫我過生日
星期三是可愛的學妹
星期四有人從台北回來看我
星期五有我們班ㄉ美女們
挖哈哈~18歲果然不一樣~
星期三
臭學妹
叫我中午上去禮堂
不知道要幹麻
竟然給我開始在那邊裝
說什ㄇ考ㄉ很爛
還裝哭勒
我還在那邊安慰她
結果勒
竟然突然拿出一ㄍ蛋糕
在禮堂幫我過生日ㄉ
既驚訝又高興
挖哈哈~
謝謝你們拉
我一定不會忘記尼們ㄉ拉!!
星期五
我ㄉ好朋友們
陸陸續續送ㄌ我生日禮物
驚訝ㄌ一下
真ㄉ是因為18歲不一樣嗎?
她們也真鮮
王碧鳳她們竟然買ㄌ18ㄍ小籠包給我
不要因為我18就降嘛!
這就算ㄌ~姓朱ㄉ還給我買內衣
中午ㄉ時候
還有11ㄍ人幫我慶生耶
在中正樓那邊
可是 可是 我被ㄍㄡˊ了一臉ㄉ奶油
很好玩
整ㄍ就是很愛他們
還有所有奇奇怪怪ㄉ禮物

晚上
在家裡
姑媽..哥哥
知道我今天生日耶
結果姑媽就叫妹妹去酒櫃拿
我還被我ㄍ騙
喝ㄌ一大杯
然後開始猜拳
輸ㄉ喝
媽ㄉ勒
我喝超多ㄉ
然後朱倩怡來ㄌ
我..她..哥哥
我們玩18豆
抽大小
結果我喝爆多ㄉ
喝到胃都漲到超想吐ㄉ
更震驚ㄉ是
朱倩怡竟然喝醉ㄌ
酒量真差
我喝ㄉ是她ㄉ2-3倍多ㄅ
我都沒醉
只是比較不消化而已
朱倩怡竟然給我發酒瘋
我快昏倒ㄌ
可是我還是沒醉
哈~18ㄉ生日真特別

--------------------------------------------------------------------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End

上一篇:疑似~胃潰瘍

下一篇:亞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