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6:58:09籠中的孩子

南投天梯一日遊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好奇妙,

我、靜美、愛群、阿貴 不是大學同學也不同校

但因緣份我們住在一起,在我記憶裡台北人總是很冷默

上班時間又有所不同,照道理是很難熱絡的,

但也許年齡相近,又同是商學院、分住不同縣市

我們總有不同的話題,即使後來搬到不同地方,依舊維持很好的情誼

那天我們去了南投天梯,坐了好久好久的車,終於到了休息站

下車第一件事就是做觀光客的義務,拍照,我試了一下相片中的黑白效果,果然有不同feel

南投註名的財神爺廟,我忘了叫啥,那天剛好是慶典,人超多的,除了在家鄉看過外,在

異鄉可是第一次看到呢。

摸了金雞就會賺大錢,但我也摸了,希望我財運好一點,又可以常常出國遨遊,呵

南投梯田好美,從深山往下望,大口深呼吸,感覺精神多了好幾百倍,迎著風、即便不

說話在那發呆幾分鐘也值得。

認識好多年了,四個一起出去玩的時間真的好少喔,假期總是湊不起來,

不過常去吃品嚐美食,果然人與人聯絡感情最好的方法就是“吃“ ;

美景配美人~我說了算,哈哈哈

 

天梯耶,這裡是我第二次來,從上下拍真的好壯觀,美極了,但可惜的是我相機沒電了

這是僅存的梯田吊橋唯一照片,好佳在拍的沒有很差

我發現我的體力真的比你們好太多了,別說我不等你們,呵呵,果然我沒有枉費我大學

登山社之名,不過話說這裡也沒有很累呀,可能我們走的方向和別人不同,是走下來不

是往上爬,第二天還一直跟我說鐵腿,你們真的命好,要多走走,哈。

這天真的是健康之旅,走了好遠的路又吸收了森林氛圍,回到車上又像小麻雀般

我有時再想出去玩的目地風景其實是其次,重點是這群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