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22:39:23籠中的孩子

那一年幸福的時光~“合江街聚首””

 
這是『鳳凰花開的路口』其中一段歌詞,讓我想起上星期和你們聚在一起的畫面

時間過的真快,我搬離那己四年了,大家還像老友般閒話家長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 你寫下的歌 彷彿又回到那時候』

~~~~~~~~~~~~~~~~~~~~~~~~~~~~~~~~~~~~~~~~~~~~~~~~~~~~~~~~~~~~~~~~~

畢業後,就一個人獨自找尋房子為生活 為夢想努力

在這城市,點頭之交 不足為奇 大多冷默或視而不見

即使因緣住在同一層大廈的室友 也很少傾訴聊聊心事

但幸運的事,我遇到這一群很好的室友

每個人都畢業不同於學校 都來自不同的地區 不同的年齡

卻彼此互相關心  聊最火紅的電視劇、講工作上開心不開心的事 講家裡的芝麻小事

聊體育 聊電影 講對自己的生活~~,有時還會相約去看電影、吃吃飯。

對居住在這冷默的城市裡,要找尋這樣的室友,比登天還難。

這群因住在一起 而認識的好友們

即使搬離那~那份當年的溫馨及感動 不會因時間而改變

能在茫茫大海裡 認識你們 真的很幸福 那些年,住在一起讓我有家的溫暖

即使假日未回家 也不曾感到寂寞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雖然我是你們四個人裡 住最短的室友

但對我來說 即使搬走了 還是會想念你們的

下次再去你們新住的地方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