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8:27:21籠中的孩子

生活工作碎唸

藍天白雲,陽光普照
冷鋒過境,陰雨綿綿

冷風、陽光、細雨交換的出場

最近台北天氣真的很怪,明明前幾天都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換上T恤及短褲、戴著大眼鏡,感覺夏天腳步愈來愈近。

隔天穿著短袖搭著小外套,冷冷的微風 還是令人顫抖不已

今晚傾盤大雨 冷到想拿出我的羽絨外套  

四月的天氣真是怪到不行  我的食慾有如萬丈深淵般 

是天氣惹的禍??  還是不滿的情緒發洩為食慾??

我的小肚肚快化成一圈圈的米淇淋了

穿在身上那件褲襪彷彿告訴我   “主人啊~~你那些肉肉快塞爆我了“

~啊~~長這麼大  第一次自覺 驚恐

真的覺得做女人真的很可憐

女人愈老愈不值錢  難怪我老媽一直想把我外銷,哈~胡言亂語~不知打啥

昨天才看了一本書叫“健腦15招“最近腦殘的太嚴重了,連同事都怪受不了

反應慢半拍 開會討論時 明明發現有問題 但總是說不出那怪 直到會議出來才發現

明明前一秒 交待   下一秒就忘的一乾二淨   

不過,這本書教的方法真的很不錯  其中第8招提昇“記憶力 “

就是要多寫報告、多寫部落格 多說話常用比如說  

 透過寫 大腦不斷地重整  再透過說 思緒統整 大腦就會不斷地思考不會停滯 

人往往都只是習慣看 但看無法立即傳遞到大腦  要透過朗讀 當唸的不順時 你就會思考

記憶就會不斷地增加  所以不管這篇文章打的如何  我要開始每天記錄一下我的生活,活化

我的腦細胞~~~

~~~~~~~~~~~~~~~~~~~~~~~~~~~~~~~~~~~~~~~~~~~~~~~~~~~~~~~~~~~~~~~~~~~

前陣子工作上的職稱改變了,突然升級了的感覺….
到這裡滿三了,好像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

雖然偶而還是會抱怨 但習慣真是一件可怕的事

最近部門人事異動 好多資深同事即將轉到其他部門

資深同仁只剩四人  其他都是新人  責任忽然變重了  壓力變大了  想哭的衝動也變多了


在不確定的下班時間,安排自己私人時間,
在忙碌的工作節奏中,找尋喘口氣的機會,

在看似有趣其實乏味的步調裡,找尋讓自己積極的動力。
在看似繁忙其實無味的生活中,找尋讓自己開心的因子。

現在還有一點模糊看不清楚 自已要的是什麼  。

但腳步是往前進的,
回頭,只是為了省思自己。

畢竟,要不斷前進,才有回頭的方向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