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1:04:27籠中的孩子

希望你快樂

Dear

我知道 你 不快樂

開心說再見之後的轉身 留下的也許是很多的惆悵

即使總是用短暫相處時的歡笑與開心 試圖讓自己cheer up
你淺淺的笑容中 我知道 裡頭藏著多少的矛盾與失落

累嗎? 很想問你 

卻也知道 同樣是會得到一個沒有答案的 回答

對你而言 那些都不重要 對嗎

很想說

別太勇敢 別勇敢地 繼續這樣做無謂的堅強

也別太軟弱 軟弱地 不敢改變現狀 往前走


[其實我 現在很好] 你一定會這樣說

笨蛋
人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 才會變得可愛


加油 不管 接下來 要怎麼走

我都希望 你加油!




=====================================
你快樂嗎
作詞:胡如虹 作曲:涂惠元 編曲:陳敬詩
誰都沒權利要求你離開他 即使他總讓你傷心牽掛
我只能在你身邊聽你說說話 聽你說著他淚如雨下 跟自己掙扎

其實很多人 都愛得很傻 天真的守著相愛承諾的話
不問自己快樂嗎 只是一味愛他 直到黯然心碎 才知心亂如麻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沒有人多瀟灑
愛好像燃燒的火花 會隨時間昇華
我想這就是所謂愛的代價 你不必逼自己離開他
別去管別人怎麼看你 說你是傻瓜 問問你自己 你快樂嗎

上一篇:難忘的生日紀念

下一篇:咖啡因癮

adagio 2009-02-22 23:20:03

快樂嗎?問問我自己,快樂嗎?
人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才會變得可愛
也只有多愛自己一點,才能去愛別人
不管是友情、愛情或親情,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