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6:53:03☆『~丁丁~』★

~7/24 全壘打大賽~

7/24 新莊棒球場全壘打大賽

 我七早八早12點不到就到球場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台灣的棒球場,

 好興奮喔~~

 

 在場外閒逛了好久才終於到進場的時間囉~

 人瞬間變多喔~

 好險我是買套票的,從旁邊的入口一下子就進去了~

 

 由於剛下完雨,場地還在整理~

 後來發現...... 其實球場沒很大嘛...

 全壘打的距離跟我上次在學校打的那距離好像差一點耶.... XD

 

因為是全壘打大賽嘛,

 我跟陸彥成決定要去坐外野~ (其實是我拖他去的~)

 比賽開始囉~

 到最後冠軍賽我都沒接到一顆球... = =

 

 於是決定去坐內野~

 最後一戰 方克偉vs.郭俊佑~

 最後是郭俊佑贏啦~

 還轟出9顆金球~

 哈哈~

 球球滿天飛~

 最氣的是.....

 他最後的一顆球飛到了我跟陸彥成之前坐的那個位子上....

 怨.................

 只能說一切都是命阿....= =

 比賽結束後,要幹麻勒?

 當然是去要簽名啦~

 正好方克偉在我們下面,我們就跟他要簽名~

 結果我沒簽到球.....

 球場的觀眾幾乎都走光啦~

 我們還等冠軍郭俊佑,只有他還在場上~

 結果他也來幫我們簽名啦~

 簽了5,6顆,他說他要去換衣服,說再球場外面簽~

      

 於是我們就到場外啦,

 後來他出來了,一群人給他簽名,

但我沒認出是他....= =

 結果就走掉了....

 挖勒.....

  殘念.......

 隔天是全明星賽啦~

 看能不能接到球囉~

(相簿裡有照片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