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0:52:33

◆ _ 與牠奮鬥 ---*

pic 幹,不愧是強哥。






















































          這幾天,電腦玩的整個不安寧。

          為什麼?

          因為三不五時就有強哥跟我say hello !

          還有住在垃圾桶先生隔壁的果蠅小姐。

          幹,我發現外面有一隻蟑螂想飛進來!!

          好,上面一句這是依照現再的情況打的一句話。

          幹,整個很噁心,趴搭趴搭的撞我家的透明門。
 
          倒下來我就真的給他跳101。

          幹,我發現有門縫。

          我衝過去給他關了起來。

          又發現她好像不是蟑螂,管他,一樣噁心。

          媽的,嚇死我的毛。

          這輩子老娘天不怕地不怕。

          最怕強哥跟好兄弟。

          我對他們都是很有禮貌的。

          這幾天,強哥跟我槓上。

          老娘不爽把掃把當金箍棒揮。

          只差沒有孫悟空的72變。

          幹,這些強哥真的是煩到掉渣。

          玩個電腦他們也要出來嚇唬人。

          媽的,我在多膽也不夠你們嚇。

          玩著玩著,牆上就衝出一支。

          幹,我受夠了。

          拿起早餐盒的橡皮筋,我往他可愛的身軀射去。

          幹,我可以當神槍手了。

          他不知道死來還怎樣,我心情很幹沒去看。
          
          後來,我心情不幹的時候我去看。

          害我又幹了起來,幹他不見了。

          算了,管他去死,至少沒出現在我面前。

          昨天晚上,媽的,這才真的是幹到家。

          一支強哥很優雅飛阿飛,飛到我這撞我手。

          媽的,我賞他一記破喉功。

          叫到我聲帶快抗議。

          強哥也很順勢的停在櫃子上,媽的我幹了。

          想說要去廚房尋找終極武器橡皮筋。

          幹,進去也滿幹的,裡面兩支強哥待命。

          我就只好沒種的滾出廚房。

          到工作是去找橡皮筋。

          哈,早知道就來這找,三條。

          回到強哥棲息處,他還在。

          我就很智障的朝他射一發,幹沒中。

          第二發,幹他跑了。

          想射第三發,幹他不見了。

          我整個嚇死,因為它會飛。

          後來我突然來勢洶洶的想要殺強哥。

          我就拿了最後一條橡皮筋走向廚房。

          強哥還乖乖的停在箱子上。

          本來想說要射。

          後來想想算了,這是最後一發。

          我就順手拿起旁邊的掃把,把強哥掃進垃圾桶。

          拿著所剩的橡皮筋走回電腦前。

          哈哈,我想尿尿。

          幹,聽說早上我看到一支強哥在我媽衣服旁跑。

          在廁所裡。

          我進去後,整個很怕她殺出來嚇我的毛。

          很好很好,安然無恙。

          但是我要走出廁所。

          哦,這不是強弟嗎?

          霹靂小隻。

          我拿起廁所的拖鞋就把他打掛了。

          哈哈,我突然覺得殺他們是種樂趣。

          後來就非常的平息。

          一直到今天早上,幹,又一隻。

          他還滿好笑的。

          一直撞牆。

          我拿起昨晚所剩的橡皮筋,朝他發射。

          幹沒中。

          我拿起早餐盒的橡皮筋。

          我想想這是最後一發。

          我就很靠近,給它致命的一擊。

          哈哈,橡皮筋穿過強哥的身軀。

          強哥陣亡。

          真是美麗的一幅景象。

          跟他們戰鬥真是不錯爽 =)

































上一篇:◆ _ 熱舞---*

下一篇:◆ _ 欣妞的愛 ---*

橘橘橘橘 : ) 2007-07-14 01:48:40

我家一堆呢
來幫我殺一殺芭 =ˇ=
不然我每天都不能安寧 = =

版主回應
幹媳婦
妳要學學我的橡皮筋發射法
射他一家子不安寧幹
2007-07-14 10:18:17
  Rice范 ♥ 2007-07-13 15:40:26


最近很流行&quot幹&quot

版主回應
當然
幹的氣質風真是無人能敵
2007-07-13 15:46:38
月姐 2007-07-13 13:20:33

靠邀= =...

怎麼會一次跑兩個一樣的留言

阿蕾原諒我吧(倒)XD

版主回應
嘿YO !!
阿蕾大發慈悲的幫你刪掉一個
2007-07-13 14: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