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53:29

◆ _ 雖洨 ---*

pic 雖到一種程度。






           噗 _ 聽說今天要補英文 !?

           好芭 _ 我乖乖的去了 _ *

           雖然早上有點爬不起來 _ *

           因為昨晚太晚睡了 !?

           不可能嗄 !! 我昨晚1點睡耶 = ="

           好芭 _ 或許9點起來太早 _ *

           去英文班 _ *

           噗 _ 聽說第一堂課的時候 _ *

           有兩個小鬼歧視我 !?

           我第一個念頭是 _ 你們死定了 !!

           我就證明給你們看 _ *

           我 比 你 們 強 !!

           HA !! 很高興嗄 !!

           今天這堂課 _ 他們完全對我改觀 _ *

           不錯的咧 _ 我整個佔優勢 _ *

           聽說讀寫樣樣行 = )

           ((至少在那個班 _ 這些我是樣樣行 - -"

           下了課 _ *

           聽說媽咪去921公地去了 _ *

           不能來接我下課 ˊ ˋ "

           好芭 _ 我就跟翁媽順路走去飲料店 _ *

           找那邊的阿姨聊天 _ *

           我跟他們很熟呢 !! = P

           ((可是飲料並沒有因此打折 XDD

           打電話給姐 _ 他不爽出門 _ *

           所以我也就沒去網咖了 _ *

           我用膝蓋想也知道 _ 下午一定無聊到翻 _ *

           於是我問阿姨能不能幫我叫計程車 = )

           阿姨說旁邊7-11有在幫忙叫車 _ *

           我就去7-11叫了一台小黃菈 = )

           HA !! 可是我很怕身上錢不夠 = 口 ="

           坐上了計程車 _ *

           司機還問我中彰要從哪裡下 = ="

           害我很怕他沒辦法把我帶回家- -+

           HA !! 後來還是到了 = )

           齁 _ 車費250 = =凸

           好險帶夠錢 _ 不然就真的凸了 - - |||

           到了管理室 _ 我跟他說我是XXX的女兒 = ˇ ="

           他就讓我上去 _ 不過是爬樓梯 ˊˋ"

           沒差 !! 運動運動 _ *

           到了樓上 _ *

           叮咚 ~~~~

           我往裡面看了一下 _ *

           淦 !! 真的是雖洨 !!

           沒人在家 !! = =凸

           我也沒帶鑰匙出門 = ="

           好險有買預付卡 ˊˇˋ"

           打電話給我媽 _ *

           她說乾爹跟弟弟在丸久超市 _ *

           我問她什麼時候回來 _ *

           我媽竟然說 不知道 = 口 ="

           然後我就百般無聊的坐在家門口 _ *

           猛打電話給別人 - -

           HA !! 後來我決定下去管理室等 = P

           結果在途中遇到信佑哥哥 !! XDDDD"

           HAHA !! 救星 !!

           他給我家門鑰匙 = )

           阿蕾也因此平安的進了家門 _ *

           OH _ 這經驗讓我感到永生難忘阿 !!!






















上一篇:死蚊子---*

下一篇:◆ _ 大道理 ---*

▫゜ 黑 2007-07-08 10:51:49

西西西西西西

版主回應
東東東東東東 2007-07-08 11: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