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14:58:22

我懂了---*

pic 早就看透。


哈哈,我早就知道你為什麼跟我何好了。

斯寶都有跟我講過。

是因為怕麻煩吧? 跟我吵架很麻煩是吧?

好,就算我知道了,我也不想把它說破。

因為到時候你一定又會機機歪歪。

我懶的聽你在那邊瘋言瘋語,像個神經病一樣。

我看你跟陳筠快要同一種人了喇!!

都是自以為懂很多的。

你說我很會自嗨? 靠,麻煩你也舉例行嗎?

我想你也舉不出來吧?

就算你舉出來,我也可以說你也有。

因為這是事實,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你都常常在做,不是嗎?

有些事情不是妳可以,別人就不行的。

你沒有說你有那個著作權,你沒有權利一個人獨享。

還有,別人的心情是別人家的事情。

你不用替我白操心。

就算我被公幹了,我也一樣討厭你,而且我想也不可能發生。

你知道吧?

其實也有人很討厭你阿,他們說你比我還會自嗨。

明明笑點很低的事情,你就可一直笑一直笑。

還有,我可以舉例。

中午午休第一節下課,有時候我沒有睡覺,因為我不想睡。

我就叫了人,陪我聊天。

然後,當時你坐在我隔壁,你在睡覺。

我們盡量用很小聲的聲音講話。

你就會喊說"吵死了!閉嘴啦!!"

然後有時候我在睡覺,你沒有睡覺的時候。

你就會在教室裡面大笑,吵到大家,我都悶不吭聲。

你認為我都不會不爽嗎?

只是給你留個面子,我不希望在大家面前搞的這麼難看。

到時候傳開來,又跑到阿台耳裡,後果又不堪設想。

到時候你一定會怪我為什麼要這樣子明講。

好,那你就不要笑阿。

笑笑笑,笑個屁啊?

最近跟你在一起,你都擺一副爛臉色。

怎麼? 我們有必要看你那副臉色啊?

我們又沒有欠你。

然後跟男生在一起玩的時候,你就可以嗨到不行。

幹,你是怎樣?

男生比較重要就是了?

這個我想不只是我一個人覺得吧?

很多人都知道阿。

其實你人緣也很好,我不能說我比你好。

而妳每次跟別人吵架時,你只要裝裝可憐。

大家就不會罵妳,都會罵跟你做對的人。

你這是怎樣? 永遠認為自己是對嗎?

老是在那邊嗆來嗆去,我看你也沒有昕寶說的那麼好吧?

呿!! 罵我廢渣。

你咧? 比廢渣還不如吧!

上一篇:無聊炸---*

下一篇:淦 = ) (自行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