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0:14:32

熱死了---*

              X的勒= =+!

              這什麼鬼天氣啊?!

              熱到我快要動手砍人了!

              X拉~~為什麼不能開冷氣

              我已經熱到快發癲了ˊˋ

              現在在我哥家

              YO~等著吃蛋糕!!

              誰誰誰?! 誰生日?!

              我啦我啦 = ˇ =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YOYOYO~~~HIGH爆了!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