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2:59:39

跑了…?

       噗噗:}}
             跳槽了?!
                  聽說…我酸去搞無名?}}
                             恩,很久了                沒什麼打算要用報台說= =
            噗噗…}}
  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不知道…不想知道…
                     或許吧…該失去的…走了‥
               谷谷}}也離開了 
心中…真的有當初想的一樣"不捨"
                大家…都叫我別走,可是我有什麼理由?
          留下?…}}}
   悲傷…太多了…
          我想我沒辦法承受…
                   那裡有太多不好的回憶..}}
           有心碎…有傷悲…
不是阿…不是我所要的心情
            雖然…曾經有過所謂的"快樂"…
                          其實…對我來說…
                    短暫的…}}
       但是"心碎"…卻刻在我心中
我能說什麼…?}}
        老樣子,一句話…
                離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我做對了嗎…?""

上一篇:依然范特西----*

下一篇: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