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0:43:24WEN

『今天與思緒』

一天接兩天

兩天接三天

三天接四天

天阿 我四天沒睡了

今天 我能睡嗎

為什麼 睡不著呢

今天去了台中

早上的天氣 好熱

今天被一個人放鴿子

去的路上 帶著期待

就像小孩子一樣

就像小孩子一樣?

我怎麼了 竟然會這樣的舉動

在火車上 很天真 很快樂 很亮眼

看著窗外的風景 有山有海

好希望 一直開下去 都不要聽

我走到車廂與車廂的門口

我在那 點起了菸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

吐出的 卻是心裡的悶

一根接一根的連抽了兩根

抽完第二根的時候

我發現 好放鬆

回到位子上 我睡了

聽著的JAY的一首哥

我不配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這街上太擁擠 太多人有秘密 
玻璃上有霧氣在被隱藏起過去

妳臉上的情緒 在還原那場雨 
這巷弄太過彎曲走不回故事裡

這日子不再綠 又斑駁了幾句 
剩下搬空回憶的我在大房子裡

電影院的座椅 隔遙遠的距離 
感情沒有對手戲妳跟自己下棋

還來不及仔仔細細寫下妳的關於
描述我如何愛妳 妳卻微笑的離我而去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 應該體貼的感覺 我沒給
 妳嘟嘴 許的願望很卑微 在妥協
 是我忽略 妳不過要人陪

*這感覺 已經不對 我最後才了解
 一頁頁 不忍翻閱的情節 妳好累
 妳默背 為我掉過幾次淚 多憔悴
 而我心碎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最後一句

而我心碎 妳受罪

妳的美 我不配

呵 聽完 流淚了

哈 聽完 我笑了

這時 我也想起五月的知足

裡面有一段 是這樣唱著

從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呵 我笑了 

到了台中 我打電話給姐姐

我對她很抱歉 我遲到2H

她沒有很生氣 我很欣慰

我們去唱歌 我心好悶

走去唱歌地方的時候

我自手跟姊姊說

我抽菸 他說要沒收

我說恩 我答應她

是我沒做到 所以我只好菸給他

打火機也事 就這樣 放在他那

到了之後 我們進了包廂

姊姊跟姊夫 點了哥

第二手還是第三手吧

那首歌就是 我不配

呵 我唱了 有種想哭的感覺

最後 我真的 哭了

我沒說什麼 只是默默的擦淚

就這樣 我們三個唱了三小時

該回家了 我今天要補習的

我跟補習班偷偷請假

我不想去 因為來不及了

呵 要回家了

我們從八樓回到一樓

我說 香菸可以環我了吧

姊姊說 可以 以後不要跟我聯絡

為什麼要這樣 明明知道我很在乎

為什麼要這樣 明知道我不能失去

我也只好認了 聽到你跟姊夫說

你們騎車 我有點擔心

之後你們說有帶雨衣 我放心了

我說 我走囉 姊姊說 掰

一個人 走在雨中

呵 這不就是我喜歡的

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的心房不是嗎

但是 好痛 我不喜歡一個人

在雨中散步 一個人的孤單

這幾天沒睡 顯的狼狽

黑眼圈的重 就像一個木偶一樣

被然畫上了濃妝 用線與交叉的木板玩弄

呵 好狼狽 

突然想起JAY的蝸牛

副歌 我要 一步一步往上爬

嗯 沒錯 我不該在沉溺下去了

我要努力的往上爬 國三了

我要考上好的高中 才能考上台北學校

回家路上 遇到一個阿姨

跟我一樣住頭份 聊了好多

心情也變好多了 但 是真的嗎

回頭想一遍 是真的嗎

那是假笑嘛 還是說 我帶上面具在演戲

回到竹南 我敢去補習班

考試 寫考卷 寫習題

寫完之後 媽來在我了

回到家 好累 我發現頭好暈

四十度快四十一了

呵 好高 可能是淋濕了

在補習班吹電扇吧

好累 好暈 好痛

我累了 我不想休息

因為我休息過一次

卻發現 慢了好幾拍

甚至是一面的樂譜

現在也發現

我越來越討厭貓

重色輕友就算了

答應我的事又爽約

打給你不接

妳打給我 我沒接到就罵

長的帥 很了不起嗎

為什麼 妳跟阿文她們出去

車子沒錢才要找我 只是了幫你們出錢嗎

妳把我當什麼 我對妳開始厭惡

我第一次很氣的罵妳 妳當作沒聽到

我也不能說什麼 我該說的也說了

我想 只有A&R才會懂什麼較友情

妳只會利用 還有什麼

算了 夠了 妳欠我的錢 我拿回來

我就跟妳斷交 如果想打我

好 打完之後 就當不認識

妳的生活好複雜 不要在自以為了

我好恨妳 超恨妳的

只是不想說 只是不想作

妳說 妳下禮拜才有錢

那為什麼你跟海豚出去

妳就有錢 我打給妳

妳不接 好像知道我要拿錢

我跟妳要 是這正常

因為那是你欠我的

妳只會逃避 還會什麼

我看破了 真的

妳是不是在等我說

不用了 算了

事嗎 我很討厭你的自以為

妳後面有人 又怎樣

打我ㄚ 我沒差阿

我發現 跟妳在一起之後

我生活好亂 好複雜

有一任女友被你搶走 妳跟他搞曖昧

我也不能說什麼 不是嗎

煩死了 一想到妳 就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