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1:09:02(_…微笑…_)

*工作* 與 *昨日學校*

哇哩勒 ... 我要到桃園工作哩 ... 被分發到那 ....

也很好 ... 許多朋友住在哪 ... 無聊可以找她們聊天 ... 
  
哈哈 ...   

這幾天 ... 感覺好累 .... 想休息 ....

但是 ... 無法休息 ... 有點幹 ...

算了 ... 又不是沒錢賺 ... 累點沒關西 ...

為了 我的荷包 ...  加油 ....

今天還是一樣 跟往常一樣 .... 並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發生 ...

平淡的星期六 ... 下了班 ...  = = 

我的即時通 ... 發現沒有幾個人上限 ...

有些人讀夜校 ... 卻不在線上 ....

該上的不上 ... 不過...

幸好 有呆妹跟我聊天  .....  沒有那麼無聊了 ...

搞鬼也是 .... 還有許多  .... 

感謝 室設同學 ......  你們都會跟我聊天!!

不錯 ! 不錯 !

漸漸習慣了 ... 晚上讀書 .... 那個 FEEL (感覺)
比較好

套用一句 廣告名詞  芭拉芭芭芭  I Love’n it

本班同學 ...搞笑的非常多 ... 哈哈 ....

想到昨天 ...... 小日發生了 一件重大事情 ....

就是阿 ..... 他手機忘在學校 .....

剛剛好 ... 校車又要開走了 ...... 心想 怎麼辦 .....

手機一定會被 日校的幹走 .... 跟司機溝通一下 ....

讓我們拿一下手機好嗎? ..... 司機真好 .... 說可以 ....

我和小日 用飛的 趕快飛到 ...教室裡 .......

呼 ..... 終於拿到了 .....

我想小日應該滿開心的吧 .....   

哈哈  ..... 

END ..

上一篇:*驚訝*

下一篇:*呵呵*

小ㄖ 2006-09-19 16:15:13

開心 開心
當然開心 //
但是巧克力被幹走還是很氣
真的買不到了ˋ ˊ+
日校愛吃鬼